嘉義縣外籍配偶家庭服務中心_首頁連結::: 異地心台灣情疼惜咱的牽手情標語
網站地圖連結
網站地圖
聯絡我們連結
聯絡我們
:::
站內搜尋標題
嘉義縣山區
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
【服務時間】
週日~週四 8:00-17:00
(週五、週六休假)
服務電話:05-2066096
傳真:05-2067005
嘉義縣海區
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
【服務時間】
週日~週四 8:00-17:00
(週五、週六休假)
 服務電話:05-3700760
傳真:05-3790260
通過無障礙A+標誌  我的E政府入口網連結
:::
活動訊息
回首頁按鈕  首頁> 活動訊息
     南華大學校慶運動會,21國家境外生熱情參與
2019-11-26

為提倡全校運動風氣,促進師生身心健康,以實踐三好友善校園,南華大學於11月22日舉辦全校運動會,並以「三好南華‧永續未來」之主題,讓學子們展現青春洋溢的活力。當天貴賓雲集,嘉義市陳淑慧副市長、嘉義市教育處林喜信副處長、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劉宗澧理事、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中區協會江峰平會長、大林鎮民表會江進發秘書、嘉義市生命線協會黃彥富理事長以及來自中南部的高中、職校校長及代表也蒞臨參與盛會。


南華大學全校運動會由林聰明校長主持開幕典禮,林辰璋副校長率一級主管及教職員進場,吳萬益副校長兼管理學院院長與楊思偉副校長兼人文學院院長率領各學院進場,各系所師生也載歌載舞展現青春洋溢的活力,來自21個國家的境外學生也一同進場歡呼,來自巴西的足球隊更展現足球技藝,場面歡欣熱鬧。


今年的開幕表演除了安排獲獎無數的國武術隊帶來「龍飛鳳『武』」精湛的武藝表演,展現強勁的力道與藝術的美感;來自菲律賓的民音系研究生演唱中文歌曲「我相信」並搭配活力的舞蹈,展現大學生的自信與躍動的生命力。此外,更邀請今年榮獲「三好創意啦啦舞」冠軍的幼教系帶來精彩演出,呈現兼具創意及三好精神的青春活力。


運動會當天舉行各項運動賽事及趣味競賽,在熱鬧滾滾的運動賽事中,各系個個都摩拳擦掌,蓄勢待發,卯足全勁奪標的同時,也都能展現出運動家的精神。與會貴賓對於該校無論是從生活中或辦理各項活動,都能融入「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三好運動精神,培養出兼具專業能力及良好品德的學生,深表肯定與讚賞。


新聞來源:新住民全球新聞網

https://news.immigration.gov.tw/TW/NewsPost.aspx?NEWSGUID=b3a3ac96-084f-4690-8f99-09fa751b6514

說明:來自巴西的足球隊展現足球技。(南華大學提供).jpg
 
:::
移民署嘉義縣服務站(開新視窗) 嘉義縣社會局(開新視窗) 嘉義縣新住民學習中心(開新視窗) 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開新視窗) 賽珍珠基金會(開新視窗)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開新視窗)
中華民國外交部(開新視窗) 新住民子女教育資訊網(開新視窗) 中華民國陸委會(開新視窗) 台灣就業通(開新視窗)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開新視窗) 嘉義縣市政府駐臺灣嘉義地方法院家庭暴力事件服務處(開新視窗)
全國法規資料庫:大陸地區人民進入臺灣地區許可辦法(開新視窗) 全國法規資料庫:香港澳門居民來臺就學辦法(開新視窗) 全國法規資料庫:外國學生來臺就學辦法(開新視窗)